不为谁而写,只为故事背后的故事。

All Stories and Original Content Copyright © xshadesofm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宝宝

우리 사랑하지 말아요》 番外6



我的名字叫宝宝。


我最爱喝奶奶,吃草莓,和没有点点的西瓜。


我最爱的人是Daddy,最不爱的人是爸爸。


我们家里有一只黑色的猫猫和一只白色的狗狗。


宝宝总是想听到Daddy的声音,因为每次Daddy说话,宝宝都好像睡在好多好多棉花上面,特别特别舒服啊。可是Daddy不怎么说话呢。


Daddy平时没什么表情,没有宝宝那么精灵。所以宝宝都很好奇,Daddy是怎么生出那么可爱的宝宝呢?不过每次Daddy看宝宝的时候,宝宝都特别特别喜欢,好像夏天里的雪糕那样要变成奶奶了。因为Daddy看宝宝的眼神好暖好暖啊,比宝宝最喜欢的被被还暖。


嗯,Daddy和宝宝一样香香的,皮肤也和宝宝一样白白滑滑的,所以宝宝最最喜欢窝在Daddy怀里了。


平时总是看到爸爸亲亲Daddy,好久好久的。宝宝看到也想亲亲,这么可以不和宝宝亲亲呢?!


所以窝在Daddy怀里的我,靠着我短小的腿腿,爬呀爬,终于看到Daddy粉粉的嘴嘴,和宝宝一样漂亮的嘴嘴。然后我就普达一声亲了下去呀。


可是宝宝还没来得及很开心很开心,就有人抓住宝宝的衣服把我像抓小鸡一样抓了起来。


又是那个臭爸爸!每次都是这样,欺负宝宝还没有他膝盖高!我愤怒又委屈的地扁了我的小嘴,然后大声地哭了出来:“哇!!!”


“王俊凯。” Daddy骂了爸爸,然后把惊吓到的我抱在怀里,扫着宝宝的背,很温柔很温柔地哄着我:“宝宝没事,宝宝不哭。”


哭得特别可怜的我偷偷瞄了一眼在Daddy身后的爸爸。哼!刚刚还对我那么凶,现在不敢说话了吧。


爸爸的样子现在像我们家里的猫猫那样,轻声地问我:“这样就吓到了吗,小子?我不是跟你玩玩而已吗?”


哼!我瞪着他。我才不跟你玩玩而已呢。


说说这个我不爱的爸爸。其实爸爸平时会给宝宝喂奶奶,给宝宝洗澡澡,也会和宝宝玩的。平时家里都是爸爸煮饭的,虽然宝宝还没学会吃饭,不过每次爸爸在厨房的时候宝宝都闻到香香的。爸爸也不是不好,只是他总是霸着Daddy所以宝宝才不爱他。



∞∞∞



有一天,宝宝在电视上看到一个比宝宝还小的宝宝在喝妈妈的奶奶。宝宝都是用奶瓶喝奶奶的,所以宝宝很伤心。


看到Daddy在沙发上看书,宝宝就爬了过去。Daddy把我抱在他怀里。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短袖。我把小脸埋在有奶奶的那个地方,不服气地蹭呀蹭。


“怎么了?” Daddy抬起我的脸,温柔地问。


“呆呆。” 


“不是刚刚才喝完吗?”


“呆呆~” 


“不能喝那么多哦。”


“佛掉呆呆~” 我眼泪汪汪可怜兮兮地和Daddy撒娇。


Daddy果然抱着我站了起来。


咦?不对!


“不!不!” 我摇头大声告诉Daddy。


宝宝才不是要喝奶瓶的奶奶呢!


“大地呆呆!大地呆呆~” 宝宝都要哭了,在Daddy怀里的我不停将小脸往Daddy有奶奶的地方蹭啊蹭。


Daddy看了一下宝宝看的电视才好像明白过来,笑着对宝宝说:“我没有。”


嗯?没有?Daddy没有奶奶吗?宝宝很失望呀。那爸爸有吗?可是我又不想喝爸爸的奶奶啊。


宝宝很委屈,你们都不明白。


∞∞∞



宝宝有自己的房间,可是宝宝自己睡觉会怕怕,所以宝宝都不喜欢自己睡。爸爸说我不能和他们一起睡,说我太小可能会压扁扁。Daddy也说不安全。听到这里宝宝有点怕怕,因为宝宝不想被压扁扁。可是宝宝又害怕自己睡呀。


宝宝一哭,Daddy就心软了。所以有时候我会和爸爸Daddy一起睡。


爸爸和Daddy的床很大很大,睡一百个宝宝也行呀。那宝宝又怎么会被压扁扁呢?


宝宝和Daddy爸爸一起睡的时候是睡在熊熊和Daddy中间。有一晚,宝宝梦到了牛奶巧克力味道的蛋糕,嘿嘿嘻嘻。可是宝宝想咬一口的时候蛋糕突然不见了!然后我看到了毛茸茸的熊熊。


真是失望啊。我拔了一下熊熊的毛毛。


宝宝饿了,是时候喝奶奶了。怎么还没有人来喂宝宝呢?


“...嗯...” 


宝宝认得那像棉花糖的声音啊,是Daddy嘛。


扭了扭我的小脑袋,喵了一下后面。


宝宝受到了大象那么大的震惊!


爸爸在喝Daddy的奶奶?!


宝宝受到了一百个点点的伤害!感觉到了全世界的欺骗!


Daddy为什么要骗宝宝说他没奶奶呢?宝宝真的好伤心,比知道圣诞老公公是假的还伤心!


Daddy现在的皮肤好像宝宝洗完澡澡的时候那样粉红粉红的。嗯,Daddy一边奶奶像宝宝一样是粉红色的。可是为什么爸爸咬住的那边大那么多,好像还没熟的樱桃那样有一点红红的呢?其实宝宝不喜欢吃粉红色的樱桃,因为都很酸很酸酸啊。所以平时宝宝都把粉红色的给爸爸吃。


反转小小的身体爬了过去,宝宝学爸爸含住了粉红色的奶奶,吸呀吸,吸呀吸。可是为什么还没有奶奶出来呢?平时宝宝这样吸奶瓶就有奶奶喝了。我用我还没有很大的牙齿轻轻咬了咬,还是没有奶奶呀?宝宝疑惑地抬起头就看到Daddy好像很震惊的样子。


“呆呆?” 我奶声奶气地问。


爸爸看到Daddy被我咬到有一圈小齿印的奶奶就立刻眼睛都气得红了。虽然爸爸总是欺负我,可是宝宝还从没看见爸爸那么生气过。


“呆呆?” 我问爸爸。


爸爸为什么看着宝宝在磨牙齿呢。我回过头看看Daddy。Daddy用手遮住了脸脸。Daddy的脸脸好红好红。Daddy为什么遮住脸脸呢?Daddy在羞羞吗?因为没有穿衣服所以羞羞吗?爸爸Daddy平时给宝宝洗澡澡的时候宝宝也没有穿衣服啊,宝宝都没羞羞呢。如果不是爸爸Daddy一定要我穿衣服,宝宝才不喜欢穿呢。


宝宝看着刚刚吸过的奶奶,趴了下去想再试一下是不是真的没有奶奶,可是就立刻被爸爸像抓小鸡一样抓了起来。


“你这臭小子!” 爸爸一边好凶好凶地骂我一边把我抱去楼下的厨房,然后很生气很生气地给我弄奶奶喝。


我在爸爸怀里抱着奶瓶很舒服地在喝,可是还是想到了Daddy的奶奶。为什么刚刚都喝不到呢?“大地呆呆~”


爸爸的样子很恐怖很恐怖。“你Daddy没有奶!你再敢碰他就把你丢到街上去!”


原来Daddy真的没有奶奶。不过爸爸刚刚为什么要咬住Daddy的奶奶呢?还是说,Daddy的奶奶都被爸爸喝完了所以宝宝才吸不到呢?


宝宝很困扰,你们都不明白。


∞∞∞



爸爸和Daddy很忙,他们在外面要给一些怪阿姨叔叔照相。爸爸的车里面可以听到Daddy的歌。有时候爸爸Daddy带宝宝去外面一间很黑的房子里面,会看到爸爸在一个很大很大的电视里面。每次爸爸都是不同样子的。


有时候Daddy和爸爸会带宝宝去成伯伯的家。成伯伯的腿很特别,像变形金刚那样啊!去成伯伯家里的时候我都会见到晓离姐姐,Mark叔叔,小罗叔叔,子红叔叔,和迪叔叔。其实晓离姐姐只是比Daddy小一点点,可是宝宝知道漂亮的女生都叫姐姐。宝宝才不傻呢。


他们在一起的时候Daddy会比平时多说话。爸爸反而不怎么说话,可是会像宝宝那样子陪着Daddy。


我在爸爸怀里听他们聊天,但是他们说的话宝宝都听不懂。可是宝宝有时候觉得Daddy有些难过,不过又好像不是。宝宝不知道那是什么。


又一次我问Daddy:“玺不胎心?”


Daddy温柔地对我笑了。 “不是不开心,是感触。宝宝以后就会明白,能与你共度患难,陪你疯狂的,是至友。”


爸爸和Daddy有时候会和他们一起背着背囊去宝宝不能去的地方。那时候爸爸和Daddy就会把我放在爷爷奶奶家。


爷爷奶奶家的电视里面有一个爸爸,Daddy,晓离姐姐,和那些叔叔一起的节目。里面有好多动物,宝宝有时候看都会怕怕。楠总说那是很久以前的节目,拿过很多奖项的。什么是奖项宝宝不是很知道,大概就是宝宝乖的时候爸爸会给我一个巧克力吃那样子。


∞∞∞


每次爸爸欺负宝宝,让我很生气很生气的时候,宝宝都会哼哼然后坏坏地对爸爸说:“玺耐宝宝不耐奶猫!”


每次我怎么说,爸爸都会生气又说不出话来。


宝宝也没有说谎啊。有时候我都会听到爸爸对Daddy说:“玺,我爱你。” 


爸爸说的时候特别温柔,爸爸都从来没有那么温柔和宝宝说话呢。


可是宝宝都没听过Daddy说他爱爸爸啊。有时候宝宝还会听到Daddy回答爸爸:“我不爱你。”


不过宝宝不明白,Daddy不爱爸爸的话又为什么一直和爸爸一起玩又让爸爸亲亲呢?就好象宝宝不爱爸爸所以宝宝都不喜欢和爸爸玩,不给爸爸亲亲的。


有一天我坐在 Daddy怀里甜甜地说:“玺,宝宝耐你。”


Daddy很温柔很温柔地对我笑了,嘴角下面都出现了两个漂亮的点点。然后捧起宝宝的小脸亲了一下宝宝的嘴嘴。宝宝又像夏天的雪糕那样变成了奶奶。


“玺耐奶猫吗?” 


Daddy很温柔地笑了。“宝宝,只有用心灵才能看得清事物的本质,正在重要的东西是肉眼无法看见的。”


宝宝不明白Daddy说什么,所以宝宝又问了:“玺爱奶猫吗?”


“宝宝,说出的不一定是真,不说的不一定不真。”


Daddy每次说的话宝宝都不明白啊。


“宝宝长大了以后也会和Daddy在一起吗?” Daddy问我。


“会!” 当然会!宝宝扑过去抱住了Daddy。


“宝宝,人的思想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。你现在很肯定地说你会一直和Daddy一起,可是你长大之后就会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。那时候你就不会和Daddy一起了。”


“不!” 怎么会呢? 我摇头。“宝宝和玺一起!”


“宝宝,你还小,不明白。世事总是每分每秒地在变幻,我们无法预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,所以活在当下就好。”










番外全




评论(73)
热度(88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shadesofme | Powered by LOFTER